兔兔贩卖机

专注现生啦!谢谢大家喜欢,祝大家也现生快乐!

我很幸福,你呢?Ⅰ

脑洞是我的梦哦,希望它会是一个温暖的长篇啊!

————————————————————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种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24岁的金泰亨,可算是炙手可热的人物。实力出众加上美貌的加持,粉丝量自然不可小觑。巴黎时装周上的亮相与服装让世界都眼前一亮,一夜之间,金泰亨就登上了热搜。

     田柾国不是很高兴,自家爱人被全世界都觊觎的感觉真的特别不好受。况且自己都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嘟囔了那么久了,哥哥也不来哄我一下,真讨厌。

     金泰亨看了一眼在角落委屈巴巴眨着兔子眼睛盯着自己的小男友,笑出了声。“哥你干嘛呀!”“看我们小国可爱啊!不要生气啦,我最爱你的你不是知道吗?”“那哥你亲我一下。”金泰亨失笑,放下电脑蹲在田柾国面前, 轻轻触碰田柾国的嘴唇,就当安慰。

     看着突然元气满满的恋人,金泰亨又咧开了四方嘴。田柾国圈住他抱在怀里,下巴抵在金泰亨的肩膀上,缓缓出声“哥真的变了好多,我还记得你刚来家里的时候的样子呢。”“怎么?现在变了不喜欢了?”“哪能啊!你什么样我都喜欢的要死”田柾国还没说完,就再一次被突然转头的金泰亨轻碰了嘴唇。

     十七年了,不知道姐姐还好吗?金泰亨叹了一口气,田柾国像是有心电感应一般,收紧了手臂将金泰亨抱的更紧了一些,开口“姐姐,会很好的,你要相信。我们一起找她,一定会有消息的。”金泰亨点了点头,可是十七年了,一个人会改变多少,金泰亨不知道。他只记得那个叫十二的姐姐,在他最黑暗的日子里告诉他“泰亨,要朝着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啊!”

     金泰亨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而这也只有田家与他最亲近的朴智旻知道。他5岁那年曾被拐卖。那时家里贫困,孩子又多,年纪小又长得乖巧的金泰亨也就这样被丢弃卖给了人贩子。父母希望人贩子给他找户好人家,却不知道到接下来这两年,将会是金泰亨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时光。

      金泰亨还小,不懂拐卖是什么意思 他只知道爸爸妈妈不要他了,他开始哭闹,想要父母听到声音后回来。可只是徒劳,人贩子并没有耐心,把他丢给了一个比他大了三岁的姐姐,并让他闭嘴。

      而那个叫十二的姐姐却成为了他最重要的亲人。人贩子不养他们,只是把他们当成物品一样贩卖,他打断那些被拐卖的孩子的腿脚,让他们装成残疾人乞讨,让他们去偷窃,拐卖更多的孩子。而每次人贩子在打断那些孩子们的腿时,姐姐就会抱紧在颤抖的他,让他捂着自己的耳朵,轻轻的告诉他“泰亨不要怕,姐姐护着你,不要怕。”对那时的金泰亨来说,十二就是母亲一样的存在。

     金泰亨和那个叫十二的姐姐被叫出去偷窃,可乖巧的金泰亨总失手。人贩子看着金泰亨每次空着手回来还是忍无可忍了。骂骂咧咧地举起棍子就要往金泰亨身上抡去,金泰亨抱着必死的心态闭上了眼睛,却发现自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身上也没有想象的那种疼痛。疑惑的睁眼,十二正护着小小的自己,她的一只手捂着自己的眼睛,另一只手紧紧的护住他。好像有什么东西从眼睛里滚落下来了,在脸上湿润了一片。

      人贩子看着并不打算让开的十二,又狠狠的抡了几棍才扔下手中的棍子,气冲冲地消失在他们面前。

     金泰亨抱着十二,看着十二手臂裸露出的皮肤上的那些淤青,还是没忍住眼泪。十二费力的抬手,摸上金泰亨的头,扯开嘴角,用着温柔的语气说“泰亨,我没事,就是有点困。”这样的日子还在继续,每次十二都会因为自己而被人贩子殴打,可是她总是温柔的告诉他说“我没事”。骗人,明明都疼得睡不着不是吗?

     金泰亨和十二越来越亲近,他们是相依为命的唯一的亲人。十二是江南人,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卖给人贩子的,全身上下最宝贝的也就只有那根母亲给她的木簪子。她保护的很好,也只有金泰亨见过那簪子的样子,上面刻了两个字挽月,那是十二告诉他的,说那是她的母亲告诉她的。金泰亨很想看十二用它挽起头发的样子,一定很好看,金泰亨是这样想的。她从来没哭过,即使被打的浑身是伤,也总是温柔的告诉他,一定要逃出去。

     金泰亨被拐卖的第二年,又被逼着再次出去偷窃,十二拉着金泰亨,用着气音悄悄的告诉他“泰亨,等一下你去偷那个阿姨的钱包,让她发现你,然后逃跑,不要再回来,去报警,离开这里”“姐姐,那你呢?”十二笑了,又是那句温柔的“我没事”只是这一次加上了一句“你不用管我,离开这里,朝着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

      金泰亨照着十二说的做了,故意露出来马脚,那被偷的女人一手拉着金泰亨,一手拉着自己的儿子消失在十二面前,她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她知道金泰亨安全了。

      人贩子看到孤身一人,一无所获的十二,再笨也明白了什么。一句话没说,抡起棍子就往十二身上打。一边打一边骂骂咧咧“劳资养你们这么大,你居然吃里扒外,看劳资今天不打死你这个小贱人。”

      虽然是十二月,但身上比较单薄的衣服也还是抵挡不了那些棍子,十二觉得世界有些晕眩,事物都看得不真切,却还是笑了,“泰亨,安全了。”说完便晕了过去。

      第二天,人贩子看着只剩一口气,奄奄一息还发着高烧的十二,还是将她扔在了天桥下。发着烧迷迷糊糊的十二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发现自己并不在原来的地方,也还是反应过来自己被丢弃了。忍着头晕目眩往路边走,还是再次晕倒在半路。

      再次醒来已到了一个并不知道的地方,一个女人走进来告诉她,她在孤儿院,总算是明白了这一切,摸摸自己的簪子还在,十二松了一口气,想到已离开的金泰亨,又把视线投向了窗外。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