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贩卖机

专注现生啦!谢谢大家喜欢,祝大家也现生快乐!

我很幸福,你呢?Ⅱ

本章xio旻上线!小亨也将小国产生矛盾。既温柔又沙沙雕雕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啊!

    被牵着的金泰亨,被寒冷的风吹得一哆嗦。另一边偷偷打量金泰亨的田柾国,看到穿着单薄的金泰亨打了一个寒颤,松开妈妈的手,解开脖子上的围巾,围在金泰亨脖子上。金泰亨一愣,不解的看着他。田柾国笑了,露出小兔牙“这样你就不会冷啦!”金泰亨看了看脖子上温暖的围巾还有露出笑容的田柾国,笑了。他是第二个对我好的人。金泰亨这样想。

    金泰亨看着周围陌生的叔叔阿姨,抓紧了田妈妈的手,田妈妈低头感受到了金泰亨的不安,蹲下让田柾国拉住金泰亨的手,轻轻的告诉他“拉住小国的手哦!阿姨把你去找爸爸妈妈,不要怕,叔叔阿姨们都是好人。”金泰亨点点头,他不知道为什么相信她,或许是因为她温柔的和姐姐一样,也或许是觉得姐姐说的话一定是对的。

    警局的女警们看到这么一个孩子,长得乖巧又好看,小小年纪被拐卖自然心疼的不行,看着孩子身上单薄的衣服,动作快的早就买好了衣服,一股脑的往金泰亨身上套,生怕他被冻感冒了。

    “你叫什么啊?”“金……金泰亨”金泰亨看着面前的警察,不安的扣了扣手指,小声的说。民警笑了,“泰亨不要怕哦,我们不是坏人哦,我们在帮泰亨找爸爸妈妈哦。”“没有……”“没有什么?”民警听了金泰亨电话话,手上的笔一停,疑惑的看着金泰亨。“没有爸爸妈妈,他们不要我了……”民警搁下笔,抱住金泰亨。

    田妈妈自然是知道了事情的过程,向来行动力一绝的她,立即决定领养金泰亨。田妈妈蹲下身子问田柾国,“小国想不想让泰泰当小国的哥哥啊。”田柾国看着另一边坐在民警对面凳子上的金泰亨,想了想点点头“想!”事情解决了。田妈妈也不拖拉,立马办了领养手续。直到民警提醒她“孩子的爸爸……”这才想起来。拿出手机直接拨打电话给自己丈夫,“老公,我过几天给你带了一个儿子回来!开心吗!”“你开心就好。”一边的民警也倒是第一次见这样领养的家长。

    成为田柾国哥哥的金泰亨没有什么实感,直到坐上动车,回了田家。田妈妈刚打开门,金泰亨和田柾国就被抱进一个怀抱,“爸爸!”“我的儿子们旅游回来了!”田爸爸笑着看着金泰亨,“泰泰呢,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没有……叔叔”。金泰亨小声的回答,生怕自己没回答好,又会被抛弃。

    田爸爸愣了一下,笑了,“泰泰可以喊爸爸哦,小国就是你的弟弟啦,你就是我们的家人了!如果不想叫的话,喊叔叔也没关系的。”金泰亨看着田爸田妈还有田柾国的笑脸,想起姐姐说的那句“要朝着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姐姐我找到太阳了,你呢?

   

    金泰亨和田柾国一起入了学,开始了学习生涯,只是金泰亨还是在想着姐姐。生日快要到了,田妈妈打算问问金泰亨想要什么礼物。金泰亨没有说话,田妈妈看出了他的犹豫,搂住他,“泰泰说吧,如果可以实现的我们就努力实现好吗?”“妈妈,我想找到姐姐……”田妈妈还在被那一声妈妈愣住了神,金泰亨以为田妈妈并不想寻找姐姐,低下了头。突然的拥抱让金泰亨吓了一跳,“妈妈太高兴了,泰泰说的姐姐是?”

    金泰亨努力的想把事情说清楚,却还是语意混乱,坐在一边的田柾国还是没忍住,开口帮忙“就是哥哥的恩人啊,妈妈,你好笨”被儿子嫌弃了的田妈妈跑去对着田爸爸一顿哭诉。田柾国像个大人一样无奈德摇摇头。

    田妈妈答应了金泰亨找人的事情,得到了一些小线索的田妈妈立马跑去了警局希望能早点找到就出这个孩子。田柾国看着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把金泰亨拉到房间里。“怎么了小国?”“哥哥,那个姐姐我见过”金泰亨突然抓紧田柾国的手,紧紧的盯着他“什么时候在哪里?”“是遇到哥哥之后,我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个姐姐冲着你笑了,应该是哥哥说的姐姐了。”金泰亨松开抓住田柾国的手“我也知道的,姐姐不可能被找到的,我就是想再找找说不定就找到了呢。”金泰亨低着头,田柾国看不出他的情绪。

    那几天,金泰亨告诉了他自己的经历,和姐姐的故事。田柾国抓住金泰亨,反复看问道“哥有没有被打?”“没有,姐姐每次都护着我”“姐姐好好啊”金泰亨点点头“所以我要找她”“哥哥我帮你一起!”“那拉钩哦!”“好!”金泰亨看着两个人的手,咧出四方嘴。哥哥好可爱,这样想的田柾国也露出自己的小兔牙。

    这一承诺就是十几年。

   

    金泰亨还记得那时候小小的自己和田柾国拉钩样子。他转头看着坐在电脑前翻译资料的田柾国,自己嘟嘟囔囔的说“还是小时候可爱多了!”田柾国顶了顶腮,看了自家恋人一眼。金泰亨立马撒娇“但是我还是喜欢现在的你啊!”这一招总是对田柾国很受用。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手机屏幕上跳动的朴智旻让金泰亨又露出来笑容,金泰亨刚按下接听键那一头就传来一个兴奋的声音“泰亨,爸爸我要去法国找我的偶像啦!”“儿子你说什么呢,你偶像是谁啊?”金泰亨毫不嘴软,立马回击“就……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郑号锡”“郑号锡!”抱着金泰亨的田柾国突然一愣,和金泰亨对视一眼,想起了什么。“喂!泰亨!泰泰!你还在吗?”“在的在的,什么时候走啊,我和小国去送你”“后天早上的飞机”“今天出来吃饭?我有事和你说。”“好!”

    金泰亨放下手机,看了一眼田柾国。田柾国立马意会,从书房拿出那一份档案,上面的领养家庭上写的姓是郑。“希望这次能有线索吧。”

    朴智旻和金泰亨是小学和初中同班同学,也是最好的朋友,他知道泰亨的身世也处处照顾他。初中毕业,升入高中的金泰亨继续和朴智旻同班。上数学课无聊时就和对方传纸条聊聊天,只是那一天,金泰亨突然在纸条上写了一句话“我还是想找找姐姐……我不想放弃”朴智旻抬头,想在金泰亨脸上找出一丝开玩笑的成分,可是什么也没有。朴智旻用自己的小胖爪抓着笔,奋笔疾书写上一句“你怎么打算”“高考去那个和姐姐分开的城市……”“你……真的这么想?”“嗯”朴智旻叹了一口气,继续奋笔疾书“小国呢?”

    金泰亨愣了一下,对啊,他呢?看着金泰亨迷茫的眼神,朴智旻恨铁不成钢“你们两个真的要气死我,你和他说了吗?”“没,这是我的事”“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分你我了!别逃避问题,喜欢就上,你犹豫什么!”铃声响起,朴智旻抓着金泰亨就往天台跑。金泰亨疑惑的问他“智旻你干什么?”朴智旻气的揪了自己的头发一把,“金泰亨你自己说,你喜不喜欢田柾国”“我……”“你犹豫了”“我不可以伤害爸爸妈妈的,你知道的。”金泰亨一脸真挚的看着朴智旻,朴智旻气的想捶墙,这都什么事啊!

    回家对着画板的金泰亨,看着纸上的田柾国,笑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是每次不安是他都能察觉安慰自己的时候,还是每次都能记住自己的喜好,正中下怀还是他对自己的那种温柔与温暖呢?已经记不清楚了。姐姐说,要朝着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爸妈说要不卑不亢,清澈善良。那现在泰亨因为柾国做到了,姐姐能不能和泰亨见一面,哪里都可以,不要在梦里就好。泰亨很想你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