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贩卖机

专注现生啦!谢谢大家喜欢,祝大家也现生快乐!

我很幸福,你呢?Ⅲ


    BGM——告白の夜   Ayasa绚沙

    我想用尽全身力气告诉你,我爱你这个事实,我想也许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吧,不然你一定会听见我砰砰的心跳声,隔着三千条河,六百棵树。

    高考前总是很忙碌,已经结束艺考的金泰亨忙着和田柾国,朴智旻一起冲刺文化考。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段时间在一起了吧。回家的路上,田柾国拉住金泰亨的手,走在那条走了无数次的路上。时间就这样停住吧,真不幸啊,我爱上了太阳,光芒万丈,金泰亨想。

    高考完填志愿前一天,田爸田妈坐在客厅,和两个儿子商量着志愿。“泰亨想去哪里啊?”“爸妈,我想去遇到你们的那个城市”“泰亨,你……”“嗯”田妈妈盯着已经长大成为少年的金泰亨,望着他的眉眼,总是觉得时光飞逝,明明遇到他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啊。如果不是突然提到,她几乎快要忘了金泰亨的身世了,她一直都把金泰亨当

成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对待啊。

    “那小国呢?”“我和哥一起。”“不行!”“为什么”田柾国没有疑惑,只是这样冷静的看着他。“你值得更好的”金泰亨没有看他,只是盯着纸上的那些学校。田柾国还是从话里听出来一丝不同的意味。田爸田妈又怎么看不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只是谁也没说,留下一句,你们自己解决就回了房间。

    田柾国拉着金泰亨进了房间,反手锁上门。“小国,你冷静一点。”“我很冷静”“你听我说……”“为什么,为什么我不可以”田柾国盯着金泰亨,仿佛想要从他脸上得到一些什么答案,可是金泰亨只是低着头。“我说了,你值得更好的”金泰亨极力控制自己,吐出一句话来。田柾国冷笑一声,捧住金泰亨的脸“在哥眼里,我的前途比你还重要吗?”“嗯,当然啦”“难道你真不知道,对我来说你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吗?”金泰亨握紧拳头,努力露出笑容,笑着说“我知道啊,哥哥肯定对你来说很重……唔”金泰亨瞪着眼睛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脸,一瞬间忘记了如何呼吸。

    田柾国放开金泰亨,手撑在门上,将头埋在金泰亨肩膀上,缓缓的开口“哥,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就把前四个字还给我吧。”“我……”“我知道的,我喜欢了你好久,我好怕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给你,你值得我也愿意。连智旻哥都能看出来的事,为什么你看不出来。现在你为什么又要把我推开呢?明明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你不是知道的吗……”金泰亨皱眉,弯了嘴角“小国,田柾国,抬头”田柾国不情不愿的抬头,打算接受来自金泰亨的斥责。可是他只感受到了嘴唇上的柔软,和腰上的那双手臂,他好像知道了什么,兴奋的回抱他。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开口“我是一个很卑劣的人,我在最痛苦的时候遇见你,所以紧咬住不放,这是我最卑劣的地方。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爱你,但若有人问我最想和谁在一起,我想到的只有你。可是我不想伤害爸妈,所以……”“所以你想离开,独自一个人去寻找姐姐,你认为你离的开我吗?我们拉的勾难道你要毁约吗?更何况爸妈早知道了”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看向田柾国,田柾国撇撇嘴,开了锁打开门,门外田爸田妈装作刚路过的样子,让金泰亨迅速红了脸。

    “爸!妈!”“怎么了?饿了么?想吃什么啊”田妈妈想扯开话题,却还是无功而返“听完了?”“没呢,也就听了一半……”一边的田爸爸迅速捂住自己妻子的嘴。田柾国好笑的看着两个人。“爸……妈……对不起……”金泰亨不敢看田爸田妈,只是低着头。

    田妈妈扒开田爸爸的手,抱住金泰亨“没有什么对不起的,你们幸福就好,我们不是那种世俗的人。宝贝,我们很高兴能遇上你的。”好像又有什么东西模糊了眼睛呢,但是很幸福。姐姐我现在很幸福,你也幸福吗?

   

    最后田柾国还是选择了和金泰亨一起去了那座城市,那座他们初遇的城市,选了语言专业,安安分分的待在金泰亨身边变成他的助理兼翻译。这份对于金泰亨向日葵——田柾国来说,那可是好的不得了,还打电话回家给爸妈嘚瑟,被爸妈鄙视了一番直接挂了电话。看着被挂了的电话,田柾国又委委屈屈的去找金泰亨诉苦,还得了一个香吻,真是赚到了。

    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人等到餐厅的时候,朴智旻早就坐在里面了。看到姗姗来迟的两个人气就不打一处来,骂骂咧咧的就开口“说好给我送行请客吃饭的呢!让我等你们两个,你们两个良心过得去吗!啊!”“好了好了,是我们错了,不要生气啦!”金泰亨笑嘻嘻的在朴智旻对面坐下安慰他“哼,看在你们请客的面子上,放过你们”朴智旻骂骂咧咧的威胁了田柾国和金泰亨,田柾国失笑。

    “智旻呐。”金泰亨看着面前吃的正开心的朴智旻,试探着喊他“不减肥了吗?”朴智旻的筷子一顿,一丢又开始骂骂咧咧“行,不吃了,反正我就胖死好了!”“诶,别啊,这有事找你帮忙啊,你先吃,吃饱再说。”朴智旻瞥了金泰亨一眼,心里诽谤着,就知道没好事。

    朴智旻拿起筷子又开始胡吃海塞,田柾国看着毫无吃相的哥哥,扶额叹气。“说吧,什么事要帮忙,出卖肉体的我不干啊!事先说好,我卖艺不卖身的。”田柾国看了一眼朴智旻,没忍住开口就致命一击“谁能看上你啊,猥亵未成年犯法吧!”朴智旻被气的瞪大眼睛,指着田柾国就骂骂咧咧“田柾国,我告诉你我是看在泰亨的面子上才不打你的,才不是因为我怕你!”田柾国不屑的切了一声,翻了一个满不在乎的白眼。

    “智旻,你这次进郑号锡的舞团是不是很高兴啊!”“有屁快放,说这些虚的干什么”朴智旻看了金泰亨一眼,立马拆穿。金泰亨露出四方嘴,“智旻,你能不能接近郑号锡啊?”“金泰亨,你想干什么,你已经有田柾国了,想对我偶像下手?你太过分了……唔唔唔”金泰亨捂住朴智旻的嘴,无奈的扶额“你听我说完,我想你帮我问问郑号锡有没有妹妹或者姐姐,如果可以能不能拍个照片给我,说完了”金泰亨刚拿开自己的手,朴智旻又开始大喊“金泰亨!你居然喜欢女孩子,那你还和小国在一起,你……”金泰亨真的是对朴智旻无语了,盯了朴智旻一眼,朴智旻安分了“开玩笑的,知道了,是姐姐吧,我会的,放心。”“谢谢啊,智旻”“说屁谢谢,我们之间需要说谢谢吗!”

    姐姐,我遇到了很好很温暖的人呢,那你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