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贩卖机

专注现生啦!谢谢大家喜欢,祝大家也现生快乐!

我的世界怎么了(上)

好久不见,我带着新文回来啦!这次可能会以两篇或三篇结束全文,如果有错误要评论告诉我哦!那就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吧!


我是田桃,托老妈的福,我的上头有两个哥哥,而我就是家里的老幺。大哥田柾贤医科大学大一就读中,二哥田柾国BTS中学高二就读中,而我则在高一。请不要好奇我的名字,毕竟在田柾国的强烈推荐下,我差点就成为了田柾命。得到了大哥宠爱的小妹往往不会得到二哥的喜欢,而我这个活生生的例子就为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做了最好的解释。而我们的故事也将从这里开始。

秉承着“不能给田家丢人”的家规,我也磕磕绊绊、勉勉强强的挤进了BTS这个重点中学,和我的哥哥们又成了校友。但很明显的是,他们太过优秀,所以这导致我开学没多久就被人盯上了。我看着那个学姐一脸不耐烦的走近我的位置时,心底闪过一句“完了,又得被迫打架了,我的淑女形象啊!”那女人显然是冲着我来的,她也没多余的话,上来就先一脚踹向我的桌子,将它踢歪到一边。“就是你早上和田柾国一起来的?还是他载的你?”我在心底暗骂一声,要不是老娘的车轮爆了,用得着田柾国载我?

我刚想踹开她踩在我桌子栏杆上的脚,就听到一个低沉地声音“欺负新生就是你作为学姐的本事?”那个男生向我走来的那瞬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

我应该是盯着他看了很久,久到他不得不注意到我灼热的视线,于是他转了头,看向被护在他身后的我。他对上我的眼睛,愣了一下,随即又笑开了,露出了四方嘴。这样的画面本应该让我铭记,却被田柾国彻底打乱。

我看着田柾国急匆匆地冲进我的教室,嘴里还喊着“小妹!”,眼睛却看向那个男生。确认我安然无恙后,只丢下一句“桃子,下午回家在我们班门口等我,我带你回家。”,就拉着那个男生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留下我和所有人的一脸懵逼。他不是来救自己妹妹的吗?

这件事的后续就是我的身份被曝光,也得知了那个男生叫金泰亨,和田柾国是同班同学,还是同桌,和智旻哥也是好朋友。这个消息足够让我开心好几天了。

关于我要追金泰亨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田柾国,不然他一转头一定会告诉爸妈的,到时候我就死定了。所以这种事情就只能拜托和他们同班,还和我是好邻居的,我的青梅竹马小天使智旻哥啦!如果泰亨哥没出现的话,我的目标就是智旻哥,可惜泰亨哥出现啦,那就只能对不起智旻哥啦。(咦,我好渣哦!)

我兴致勃勃的就往智旻哥家里冲过去,把开门的智旻哥吓了一跳,我没等他开口,就把他拉到沙发上,清了清嗓子就说明了事情的所有前因后果,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希望智旻哥能帮帮我,让我也能拥有甜甜的初恋。但他用一脸复杂且同情的表情看着我,然后开口说“泰亨,他没有女朋友......”我蹭的一下就要站起来打算冲出去表白,却被智旻哥拉住了,我不解的问他“智旻哥,怎么了?你不想我有甜甜的恋爱吗?”智旻哥苦恼的撩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然后看着我开口“他有男朋友”“是哪头猪!居然敢拱了我的白菜!”“田柾国那头猪”

我感到有点懵,我暗恋的学长,是我的嫂子?

我感觉我像极了天上盛开的烟花,五彩缤纷的那种。我就那样懵了,就那样抱着智旻哥猛地嚎啕大哭“智旻哥!田柾国,啊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啊,他...抢了我的...白菜!我不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都是什么事啊!”智旻哥应该也是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吧,只能给我抽着纸巾,劝我回家不要冲动。我一口答应,顶着红了的眼眶,坐在沙发上等着田柾国回家,然后一刀解决他。

门开了,我盯着田柾国蹲在地上换鞋,“好玩吗?”“干嘛,当然好玩啊”“累吗”“这么关心我吗?玩怎么会累”“金泰亨好亲吗?”“这不废话吗?我跟你说啊,他......嗯?”我盯着他,磨了磨牙,等着他的下文。田柾国也反应过来了,惊讶地瞪着他的兔眼看着我,我恨不得当场就把他大卸八块,然后把他给炖了。但理智阻止了我,我只说了一句“我初恋还没开始就被你截胡了......”说到一半更觉得自己委屈,眼睛又起了雾。

田柾国再傻也懂了我的意思,走到我身边,抽了几张纸捂住我的眼睛,语气中带着一丝得意“哎呀,没事我们桃子也会有的,泰亨嘛我就先抱走了,他不适合你,适合你哥我。”我心下更委屈,哭的更猛了,结果就是田柾国拿着毛巾擦着我的脸,我狠狠地瞪着他。他倒是笑了,我泄了气,丢下一句“那,那你好好对他吧,不然你就别怪我抢人了。”田柾国应该是想到了泰亨哥,突然笑开,点点头说“你觉得你会有那机会吗?”那就勉勉强强成全他们吧,谁叫我温柔又体贴呢,真没办法。

初恋还没开始就胎死腹中,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于是我又把主意打到了智旻哥身上,可是我的如意算盘还刚刚开始第一步时,就遇到了最大的阻碍,班主任---闵玧其。

天天围着智旻哥转的我,不仅让他带我去玩,还哭诉我哥恋爱对我做出的一些惨无人道的虐狗行为。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越黏智旻哥,闵玧其那只老猫就让我帮忙,大概是认为我是个大闲人,害怕我打扰人家学习吧。所以我就越来越忙,工作量差点比上副班长,也就没有时间继续黏着智旻哥了。这让我十分暴躁,差点就要抽出的刀当场把闵玧其砍个稀巴烂了。

直到那天,我难得没有什么工作,飞速跑去找智旻哥打算哭诉这顿时间的辛苦工作,让他心疼一下我。结果我就得到一句“桃子,告诉你哦,你哥有男朋友了哦,嘘不要告诉别人哦。”苍天啊!我的白菜们都被拱了,那我怎么办啊!请可怜一下我这个弱女子吧!这次又是哪头不长眼的猪啊!

想着“我已经错过一次爱情了,不能再错过一次”的原则,我开始了“侦察兵”的生活,每天盯着智旻哥的一举一动,一旦他身边有可疑人物出现就一举拿下,让他离开智旻哥。然后,我就拿下了两个人,一个是泰亨哥,而另一个是闵玧其。当我站在闵玧其面前,说出“嗨,怎么是您啊,您差点让我以为是我智旻哥的男朋友呢!”站在一边的智旻哥刚要说话,却被闵玧其拦住了,我一脸疑惑,就听到闵玧其那只老猫说“我是”。

呵!这操蛋的人生!老娘不活了!

当我冲出去几米远后才发现,我没带钥匙,爸妈还没下班,田柾国还没回家。我就又只能灰头土脸的走回去,拽了拽智旻哥的衣角,泄气的说“智旻哥,我没带钥匙,我能在你家等我哥回来吗?”看着闵玧其不爽的表情,我开心的差点昏过去。果然要想制服班主任,满足的条件就只要让他媳妇宠你就够了,但前提是班主任得宠妻。

我坐在智旻哥家种满花朵的院子里的秋千上,看着落日的余晖,等着人归来,等着有人拥抱我,等着有人带我回家。突如其来的景色,让我感性爆发,就那样看着,出了神。就连田柾国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也不知道,只是那样看着太阳的坠落。转身的瞬间,他们在我身后,眉梢带笑,“不回家吗?”我笑了“回”

夕阳下,他们并肩而行,所有光线照射在他们身上,是那样是温柔又温暖,他们在带着我回家啊,那就让它留在我的相机里吧,永远。也让它成为我最美好的记忆吧。希望你们在自己的未来也能闪闪发光,相伴一生,我的哥哥们。

我不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而他们在那里,牵起对方的手,紧紧抓住,对视,微笑,就足够让我感动。请一个眼神就到老吧!

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的我,拒绝一切行动,然后在厨房乱翻的田柾国突然大喊“桃子!爸妈玩去了!我们俩咋整!”我猛地回他“吃屎!”表情一脸认真。“那你快去,爸妈让我照顾好你,快吃,吃饱了我好向爸妈交代!”“不!哥哥!长幼有序,你还在长身体,学习又那么辛苦,还是你先吧!”“不不不!妹妹......”泰亨哥被我们逗得笑倒在地上。

最终我们还是点了外卖,带着泰亨哥,吃的很快乐。看着在整垃圾的田柾国,我突然拽住泰亨哥的手,认真的问“泰亨哥, 你为什么和我哥在一起,如果你是被迫的,你告诉我,我救你脱离苦海!”泰亨哥笑的开心“好的呀!他要是对我不好桃子一定要来抢我哦!”我疯狂点头,田柾国居然拽着我的衣领把我扯开了。

百年醋缸成精真不容易看见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