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贩卖机

专注现生啦!谢谢大家喜欢,祝大家也现生快乐!

我的世界怎么了(中)

好久不见,我终于回来了,其实是我忘了这篇,十分抱歉,如果忘记前文的姐妹们请去看一下前面的内容吧,这篇我已经全部更完啦,附带一个比较随便的番外,会慢慢发的!不能打我,我真的好久没有写了,文笔不行了,虽然本来就不行,救救孩子吧!



受到接二连三重创的我进了学生会,以为少见到他们给我心里填堵,但是我没料到面试的学长又是他们三个人,还坐在一起,智旻哥也不嫌他们碍眼。不优秀会死吗?也是,怪我太不关心哥哥了,结果别问了,总共就没几个面试的人,我亲友团就快占了一半了,面试啥呀。这不就等于明摆着开后门嘛!我喜欢!哥哥们真棒!提早吃饭什么的对我太有吸引力了!

无论哪所高中,都会有不服管教的学生,包括BTS中学。

我看到那人大摇大摆的无视我,正要站起来走的时候,一双手又把他摁了回去。是泰亨哥。好吧,我承认,我顿时有了安全感。“名字写一下吧,无视学生会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更何况你欺负的是我妹妹。”我又一次躲在了泰亨哥的背后,只是这一次他成了我的哥夫。不过冷脸的泰亨哥实在太有攻击性,那人估计也被唬住了吧,憋着一口气在我的本子上龙飞凤舞乱写一通,走的时候还回头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切,你当老娘是被吓怕的嘛!

我刚想问泰亨哥田柾国那只猪呢?就看到那只猪在不远处冲我们挥手,哦,不只有泰亨哥一个人。真的想当做不认识他的样子啊!为了远离他,来保护我的智商,我决定挨着泰亨哥坐。

但是田柾国,你黑什么脸啊?吃亏的不应该是你妹妹我吗?你为什么一脸我老婆被玷污了的表情?行,我不配在车里,我就只配在车底。

“神奇啊,你头居然没有被锤爆。”果然是田柾国,要不就不开口,一开口就能把人怼死。我也不生气,头一歪身子一倒,就躺在了泰亨哥肩膀上,接着长叹一声“天要亡我啊!”田柾国隔着桌子一脸嫌弃的把我从泰亨哥肩膀上挪开,我也只能用假笑回答他这种行为,再加上一句,“你这么胡搅蛮缠,无理取闹,蛮不讲理,小心泰亨哥不要你”就立马溜。不溜等着被他锤爆吗?

学校的事也就那么点,难得我放假有时间,我拽着我的好闺密金柚就往商场冲,才不要看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秀恩爱呢!只是前面的那个姐姐背影好熟悉啊,是哪里见过嘛?我和柚子交换眼神,点点头快步走过那个姐姐身边,只是那一瞥,我感觉我受到了冲击。那是,闵玧其?!女装!不过好像挺好看的,漂亮!不是!怎么会!旁边那个男的是谁?为什么牵着手?什么情况!柚子显然也是懵了,我俩就那样各回各家。

到家的时候,泰亨哥还在,我什么也没管,脑子里全是闵玧其女装的样子,还有那个男的又是谁?闵玧其出轨?这些东西塞满了我整个脑子,我捋不顺,就那样一脸懵的样子出现在田柾国面前,还被门槛绊倒,整个人坐在地板上更懵了。

田柾国就那样看着我开了家门,一脸迷茫换鞋,再到被绊倒坐在地板上,嘴里念念有词“怎么会?怎么会?”,泰亨哥先反应了过来,跑过来把我拉起来,问“桃子?怎么了?有没有事啊?怎么会绊倒的,门槛没看到吗?小心点啊”我一脸迷茫的盯着泰亨哥,田柾国看我那魂不守舍的样子,一下子担心了“出什么事了桃子?”我看了看泰亨哥,又看了看田柾国,拉下泰亨哥的手,犹豫了半天,淡淡的开口“没事,哥,你们别担心”。我在两个哥担心的视线下回了房间,躺在床上捋了思路,突然想到那个男生牵了“闵玧其”!

“艹!我智旻小天使被绿了!”我噌的冲出房间,直奔厨房,田柾国牵着泰亨哥跟着我走进厨房,看着我挑着刀,嘴里还念念有词“这把不行,太小了,这把还可以就是不够尖,就这把吧!”我一回头,就看到两个人在厨房门口,盯着我。

“那个,妹妹,放下刀,太危险了,不要这样子,有事我们好好说”“对呀,桃子,听泰亨哥的,放下刀,我们有矛盾好好解决,这样你也会受伤的。”我笑了,眼神发狠“那不是挺好的吗,110来接我,120去接他?哥哥们你们觉得呢?”田柾国和泰亨哥交换了眼神,金泰亨走出了家门,我知道他去找智旻哥了,这样也好,那就免得我再去找智旻哥了,只是田柾国,他怎么有点傻啊,我像是那种敢杀人的吗?无语了,演戏演就演全套吧,嘻嘻!

田柾国挡在门口,不让我出去,我歪着头看他“哥,让一下吧”田柾国顶了腮,“解释,到底什么事”,我收回视线忍住眼底的笑意,看着自己的手玩着刀刃,“没什么事”“没什么事拿刀干嘛”我盯着田柾国的眼睛,笑意不达眼底,“没事就不能拿刀了吗?我亲爱的哥哥”田柾国的眼神一阵复杂,我心底一阵欢呼,唬住了!等一下智旻哥过来,也这样唬住他们!Yes!

“柾国!”哦!来了啊!加油田小葵!你可以的!

我看着智旻哥急匆匆的冲进来,“出什么事了!”,泰亨哥示意他看向厨房还在对峙的我和田柾国两个人。我看向他,冲他挑了个眉。

“刀放下,你出去”田柾国盯着我,我冲他一笑“如果我说不呢?”“你不要挑战我的耐心,不要闹”“我?闹?我可是认真的哦,让开!”“不可能”“人都来了,我总要解决事情吧?”转身把刀插在回架子,抱胸,“可以了吗?”田柾国皱眉,没说什么,看着我走向智旻哥。

“那我们就解决一下事情吧,智旻哥?”泰亨哥,拉住我,“桃子,你……”“我不伤他,你不信我吗?”泰亨哥复杂的看着我面无表情的和智旻哥坐在沙发上,走到田柾国身边。一脸担忧,我不用看就知道他们两个肯定一脸懵。

“智旻哥!闵玧其他出轨!我和柚子都看到了,他和一个男的牵手了!你快和他分了,然后考虑一下我吧!怎么样!”“诶?”智旻哥应该是吓到了,看着我双手合十,一脸真诚的样子,大有你不答应我,我就闹给你看的架势。“啥!”田柾国和泰亨哥也懵了,我嫌弃的看了田柾国一眼。“你......骗我?”“我不是和你们说了没事吗,是你们不信,和我没关系啊!”看着田柾国要把我杀了的样子,泰亨哥及时开口“桃子你说玧其哥出轨是什么情况?”于是我又把事情又重复了一遍。

“所以说玧其哥喜欢女装,还出轨智旻,这就是你拿刀的理由?”“不是啊,我只想切个柚子啊,但是你不让我出去啊,真的是”田柾国是真的被气到了,被我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不过,桃子你那时候真的很可怕”“对,像那种被丢弃的疯女人要去找人复仇一样”田柾国,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Ok,I’m fine.

“桃子你认识那个男的吗?”总算是问重点了,“我觉得很眼熟,但真的一下子想不起来了,你们等一下”三个人看着我揪着头发努力回忆的样子格外好笑,“想不起来就算了,别拽头发”“想起来了!他好像是我们新的语文老师?之前那个老师怀孕了,他来替班,还没正式给我们上课,我只是看到过一眼,是同学指的,我就只撇了一眼,我说呢,他好眼熟的。”田柾国和泰亨哥面面相觑,智旻哥也没说一句话,只是发了消息给闵玧其。我突然有些害怕,拽了拽田柾国的衣角,小心翼翼的开口“哥,等一下要是很危险的话,我就先带着泰亨哥先跑,你断后保护我俩,ok?”田柾国鄙视的看了我一眼,“我不会管你的,我老婆比你重要多了,你自生自灭吧!”“不带这样的,等一下要是真的世界爆炸,闵玧其肯定不会放过我的,我虽然攻艺术,但是文化课也很重要啊!闵玧其那老猫给我穿小鞋怎么办!”“你不是从小学舞嘛”“这和我跳舞有什么关系”“别去读书,直接考学院啊!”“您真看得起我啊!”

闵玧其来的时候一脸懵,我的如意小算盘打得可好了,今天他俩分了,我就立马出击!只是智旻哥开口不太对啊。

“据说,你出轨了?”“我什么时候出轨了,我怎么不知道?”“桃子,照片拿出来”我颤颤巍巍的拿出照片,闵玧其那眼神像是要杀了我,我愣是怂的往田柾国身后缩“您别那样看我嘛,您有事瞒着智旻哥只是被我碰到了嘛”智旻哥把手机怼到闵玧其面前,笑着开口“女装很好看啊,不解释清楚,我就立马宣布你死了,然后立马找新男朋友。”

“泰亨哥,我有一点点害怕,你呢?”“我也”我们两个像是看到了同病相怜的人,对视努力的点点头。

闵玧其像是被拆穿了一样笑了,拿出手机“喂,是我,带着你男朋友到xxxx来,挂了”我一脸懵“他要找人拆我们家,然后杀了我们四个人嘛?”田柾国一脸鄙视的看着我,猛击我的脑袋“你在想什么东西?”泰亨哥看着我一脸委屈,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回头斥责田柾国“你打她干嘛”nice!泰亨哥最棒!

说实话,当那个和闵玧其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生站在我面前,还挽着我的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号锡哥还开口说“嗯,原来你也住这里”的时候,我真的要疯了,要死,搞了半天是个乌龙,我死了!千算万算没算到是双胞胎妹妹啊!这不科学啊!基因是不是太强大了点,异卵双胞胎都能几乎一模一样。题外话,我现在溜走还来得及嘛?

可是我还没溜走,就被逮住了,我头都没回,就开口“泰亨哥,快放开我,我先溜,等一下我就走不了了”“可是我没拉你啊”嗯嗯嗯?啥?我慢慢转头,“嘿嘿,闵老师好啊!我先去练功哈,您和智旻哥慢慢聊!”“田桃同学不解释吗?”我去,完犊子了!“嘿嘿,老师,姐姐,还有号锡哥,都是误会误会,大家都是一家人是吧!哥哥救命!”我拔腿就往田柾国和泰亨哥身后躲,我可太难了。如果被闵玧其逮到,没等大哥回来我就可能就要先去见他了吧!我可太难了!


评论(4)

热度(12)